终于上岸•枳 佛系更新(妈呀更不下去了呜呜) 谢谢ni的喜欢

  一隻枳子  

丞:[视频]黄!明!昊!你过来!

昊:怎么啦?

丞:为什么这个跟预告不一样?!

丞:预告剪的好像你要跟空气拥抱,结果正片你竟然抱了别人...

昊:那是为了效果嘛~我怎么知道节目组会那样剪

丞:我看预告还以为你要重现我们的名场面,模仿雯珺

昊:哎呦不要生气啦~(啵

丞:你还叫他宝贝......

昊:你看前面我不是把我们俩那帽子当信物了,是属于我们的信物

丞:我不管反正我吃醋了 你得补偿我

昊:你说吧,怎么补偿?

丞:你的腰。

$&#@×/?#*π¥•&!√÷~!

平常没事别惹山东醋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多日我终于更新了!这次换了jst的综艺

最近好忙qchyj已经落两期了,之后看了有灵感会继续写这种的

我也不知道为嘛上一篇热度那么高?不过谢谢大家喜欢!


喜欢de可以点个小心心或蓝手手吗~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隻枳子 | Powered by LOFTER